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大国品牌、民族典范,风骏7汽油国六版河北上市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6-24 14:36

阅读:6150

 

皮卡作为国民用车的典型用车,不仅仅需要在舒适度上进行升级,也需要在智联智能方向突破,这样不仅能够满足日常驾乘,也能满足其他特殊需求;而目前在国内皮卡市场,销量最高的就是长城皮卡,连续21年占据着皮卡的销量榜首,如今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长城皮卡不仅满足了日常出行的驾乘体验感,更是率先打造了国六排放标准车型。

中国“芯”十佳发动机节能省油扭矩大

皮卡最重要的则是“劲”大,这样在某种载重条件下才会如履平地,一马平川,很多开过皮卡的人,对于动力都是非常看中的,而此款发动机不仅获得了“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称号,并且同样搭载在长城旗下的哈弗H9车型上,久经市场考验,被称为“绿色高扭节油王”。风骏7汽油国六版本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代号为GW4C20B发动机,2.0T,330N·m的超大扭矩,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更可实现百公里8.6L的低油耗。

开皮卡最常去的路面就是非铺装路面,水坑、爬坡都是最常见的路面,在本次试驾环节,主办方安排了涉水路、驼峰路、弹坑、起伏路、连续左右侧坡、陡坡等各种复杂的越野路况,开上这款皮卡,真的是感觉如履平地,动力充沛。

此次试驾为手动挡车型,而手动挡车型才是驾驶皮卡最大的乐趣之一,因为手档车型不仅能够有完美的换挡契机,更能在合理的转速下通过路面,凭借330N·m的最大扭矩和稳健的动力输出,以及默契的油离配合,风骏7汽油国六在面对陡坡时也毫不费力。在面对一些颠簸路况时,风骏7的前悬架行程较长且韧劲儿十足,底盘毫无松散的感觉,出色的底盘调校能够很好地化解烂路带来的冲击。

新一代互联网皮卡 双重坦克级安全装备

智能智联也是现在很多乘用车车型的标配,而随着生活水平提升,皮卡也要学会适应大环境,适应潮流,所以在风骏7汽油国六车上,我们看到了很多配置,最抢眼的则是长城汽车与科大讯飞联合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实现音乐播放、路线导航、开关空调、查询天汽、阅读新闻等功能。

汽车除了动力、系统外,最终要的就是内饰设计风格,良好的内饰设计及空间匹配,才能让驾乘感更加舒适,长城汽车不仅是皮卡的领导者,更是SUV的领导者,旗下哈弗系列、WEY系列,都将内饰设计的犀利无比,广受好评;背靠强大的设计团队,风骏7内饰更是皮卡中的战斗机,堪称专业SUV级皮卡,拥有悬浮式触控屏、环绕包覆式座舱、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以及怠速时低至45分贝的图书馆级静谧空间,打造了高端SUV级驾乘体验。

开车最重要的是安全,没有安全属性,在贵的车也没有人买,所以在安全技术的搭配上,风骏7汽油国六版更是出色,配有博世第9代ESP、HHC坡道辅助、BA刹车辅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以及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车门防撞梁、6安全气囊、四轮通风盘等安全配备,使风骏7在安全防护上形成全方位保护,双重坦克级安全装备,堪称行业标杆。

6月22日,长城皮卡风骏7汽油国六车型于石家庄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8.68万元起。即日起购买长城皮卡全系车型均可享受“2000元抵4000元”现金礼、“最高3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金融贴息”等购车优惠。

销量王者,畅销全球,集皮牌之力,造高标皮卡。长城皮卡已取得连续21年销量第一的辉煌业绩,产品远销欧盟、澳洲等全球国家,累计销量已突破150多万辆。此次不仅有汽油版车型,柴油版车型也将陆续上新,至此,长城皮卡也为中国第一家同时拥有汽柴油国六车型的皮卡品牌。

大国品牌,民族典范,长城皮卡不仅仅是国民首选车型,还是皮卡行业的带头人,在世界皮卡蓬勃发展的今天,长城皮卡不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高标准,也诠释了自己的责任和担当,通过“蓝风体验营”系列活动,引领中国皮卡绿色消费、助力国家蓝天保卫战。这就是大国品牌,这就是民族典范。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