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1款红旗H7购车手册 推荐2.0T精英版 价格适中/配置够足

作者:李亮

日期:2021-03-16 17:27

阅读:42303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2021款红旗H7正式上市。新车取消3.0L版本,仅提供1.8T、2.0T版本,售价区间为25.28-28.88万元。其它方面,2021款红旗H7与老款车型在造型上没有明显区别,配置上也并未进行太多的调整。那么,新车上市后,我们在这3款车型之中,选择谁最合适呢?

57.jpg

先来回顾车辆信息。外观方面,2021款红旗H7依旧提供宽大直瀑式进气格栅,并搭配引擎盖上的一条红色徽标,进而形成“高山流水、中流砥柱”的家族化设计,增加了稳重感。另外,新车提供全LED光源,宽大狭长的大灯组显得炯炯有神,也带有不俗的科技感。

54.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红旗H7长宽高分别为5095/1875/1485mm,轴距为2970mm,定位豪华中型轿车。在轮胎的选择方面,新车标配17英寸轮毂,轮胎规格为225/55 R17。

55.jpg

内饰方面,新车在设计上与老款车型并不明显区别,依旧使用的是对称式中控台布局,匹配内嵌式中控屏,提供红旗全新升级的车机系统,支持车载GPS导航、手机互联映射等。

56.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2.0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150kW,最大扭矩均为260N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红旗H7 35T 舒适版(1.8T)

官方指导价:25.28万元

推荐指数:★

从官方配置表中我们可以看到,红旗H7入门车型即35T舒适版车型提供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记忆、LED大灯、外后视镜迎宾灯、LED转向灯、17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部配置方面,舒适版提供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八向电动调节/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8英寸触控液晶中控、三温区自动空调、等离子发生器、前排空调出风口自动摆风、BOSE品牌音响、红旗最新智能车机系统等。

58.jpg

在智能驾驶、安全配置等方面,舒适版提供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前后8驻车雷达、TPMS胎压报警、倒车影像、ESP车身稳定系统、车辆动态减速功能、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等。作为入门级车型,售价25.28万元的舒适版已经十分丰富。

红旗H7 35T 精英版(2.0T)

官方指导价:26.88万元

价格差额:1.6万元

推荐指数:

在配置方面,精英版表现更为突出。其内部、外部配置增加了卡片式车钥匙、无钥匙进入、后排隐私玻璃、睡眠头枕、副驾驶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两侧靠背倾斜角度调节。

59.jpg

在价格提升了1.6万元基础上,红旗H7针对前后排以及智能配置方面有了不俗的提升,使精英版更能体现出红旗H7的受众人群所需要的配置。

红旗H7 35T 旗舰版(2.0T)

官方指导价:28.88万元

价格差额:2万元

相比之下,旗舰版无疑具有更豪华的配置。配置方面,其新增了感应式尾门、后排座椅按摩,并增加了主动刹车、前防碰撞预警、道路偏航预警系统、驾驶员状态监测、盲区监测、并线辅助、后方盲区警示等。

60.jpg

而价格方面,旗舰版增加了2万元,同时也提供了更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并提供了后排座椅按摩这种更舒适,更显豪华的配置,比精英版明显上升了一个台阶。

编辑总结:

经过分析,红旗H7 35T精英版最值得我们选择,不仅在动力上也上升为2.0T,还提供了包括后排隐私玻璃、更舒适的头枕、后排座椅角度可调等体现豪华舒适的配置。而旗舰版售价达28.88万元,虽然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配置,但售价则偏高。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