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车主对决,领界S VS 逍客谁才是YYDS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7-21 16:48

阅读:116182

95年出生的阿聪从小就活在舒适圈里,从上初中开始一直到进入社会开始工作都是四平八稳,没有什么大风大浪,一点都没有“Z世代”的样子。前不久,在父母的投资下,他有了人生第一台SUV——日产逍客。正巧,在楼下抽烟的功夫,看见同事老段正在擦拭着他刚买的福特领界S。自打阿聪有了逍客之后,老段经常说他是“油腻男”:“你这车是不是你爹拍的板,不像年轻人的选择。”阿聪心有不服,决定要和老段来场battle。

image001.jpg

其实领界S和逍客都是紧凑型SUV中比较热门的车型,福特领界S是一台具有明显运动感和人性化科技的车型,逍客在国内沉淀多年,有着老少皆宜的外观。我们就来看看,老段的全新福特领界S 48V尊领型PLUS(指导价为16.48万元),和阿聪的东风日产逍客2021款2.0L豪华版(指导价为16.88万元)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image002.jpg

·颜值即正义,只有个性才能吸引人

如今的车圈也是看颜值的,毕竟年轻人是主力消费军,只有个性的设计才能吸引他们的目光。从两台车的造型上来看,都是主打年轻、运动的设定。不过从细节上可以看出,领界S有着不少当下潮流的设计,多处熏黑的处理让它看起来非常惹眼。而逍客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设计,中规中矩才能老少皆宜。

·科技&时尚,两者相结合才能打动人心

来到内饰,领界S有着非常大的优势,尤其是它那10.1英寸的中控屏,内置了腾讯TAI车机系统,功能丰富。虽说逍客屏幕不算小,9英寸也是够用,但是在功能性上远不及领界S强大。

·自吸与涡轮增压的较量,高效率才是关键

经过了一番较量之后,终于到了最关键的环节—驾驶感受!我们先来看看两台车的动力总成和参数:

·说在最后

初入社会的阿聪还是被老段上了一课,一系列猛如虎的知识灌溉让他茅塞顿开。福特领界S凭借着品牌优势以及出色的做工和品控折服了阿聪,它完美的继承了美系车的优良基因,不仅有着同级别中独有的48V轻混系统,同时外观够时尚、内饰够精致、配置够丰富。

如果你是个对出行质量有较高要求,并且喜欢这种年轻化外观设计的人,那么在这两款车中,福特领界S绝对是你首次买车的不二之选。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