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吉利新豪越购车手册:价格实惠空间很大 家用出行可选“它”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1-16 20:36

阅读:46405

2021年11月16日,吉利新豪越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6-13.96万元。新车提供标配五座,选装七座的灵活座椅布局,选装七座只需指导价基础上加3000元。新车相比老款豪越整体性价比实力更强,但入门车型的价格还有小幅调整。那么,新豪越我们应该怎么选呢?

3.jpg

先来回顾新车基本信息。外观方面,新豪越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新车最大的改动是加入了能量音弦进气格栅,直瀑式的大尺寸格栅和两侧的灯组连为一体,矩阵式的灯组造型也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稳重、大气的属性。

4.jpg

从侧面来看,新豪越没有太多变化,依旧是采用高车身的设计,以平直线条为主,突出车辆本身的家用属性。另外,新车加入了最新样式的19英寸铝合金轮圈。

5.jpg

车尾部分,新车也进行了一定的改动。新车尾部采用最新的保险杠造型,调整了尾部护板的样式,增加了一些层次感。新车还采用了最新的尾灯组造型,视觉上更有科技感。

6.jpg

内饰方面,新豪越的布局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色上也更着重营造家用属性。新车搭载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部搭载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支持蓝牙车钥匙、手机APP远程控制等。

7.jpg

8.jpg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舒适、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

新豪越 自动进取型 6AT

官方指导价:10.36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进取型提供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无骨雨刷、18英寸铝合金轮圈、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内部配置,进取型提供皮质座椅、前排座椅主6副4手动调节、双温区空调、超纤皮方向盘、4扬声器、四门车窗一键升降。

进取型.jpg

智能科技配置,进取型提供12.3英寸中控屏、3.5英寸液晶仪表、车联网、车载GPS导航、车载蓝牙、车载WiFi、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驾驶辅助、安全配置,进取型提供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前排双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ABS+EBD、陡坡缓降、胎压监测。

新豪越 自动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10.96万元

推荐指数:

舒适型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配置上较进取型有所减少。外部配置,舒适型减少了车顶行李架。内部配置,舒适型减少皮质座椅、四门车窗一键升降。智能科技配置,舒适型减少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舒适型减少了倒车影像。

舒适型.jpg

相比进取型,舒适型价格提升了6000元,这6000元主要体现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上,且配置上还有一定的降低。

新豪越 自动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11.96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豪华型增加了19英寸铝合金轮圈、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加热/折叠、雨量感应式雨刷、60英寸全景天窗。内部配置,豪华型增加了高级皮质内饰、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自动空调、6扬声器。

豪华型.jpg

智能科技配置,豪华型与上述两款车型保持一致。驾驶辅助、安全配置,豪华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

新豪越 自动旗舰型

官方指导价:13.96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旗舰型增加了ADB矩阵式前大灯、大灯高度自动调节、随动转向大灯、前雾灯、电动尾门。内部配置,旗舰型增加72色氛围灯、副驾驶座椅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尊贵座椅、AQS空气管理系统、负离子发生器、8扬声器。

旗舰型.jpg

智能科技配置,旗舰型增加手机蓝牙车钥匙、手机APP远程控制、E-CALL紧急救援、整车FOTA升级。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旗舰型增加了360°全景影像、前泊车雷达、前后排头部气帘、ACC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盲区监测、自动紧急制动、前后碰撞预警、全自动泊车。

编辑总结:

纵观上述四款车型,我们可以发现,价格上入门的进取型虽然配有6AT变速箱,但是整体的配置表现要比舒适型偏高,提供了皮质座椅、全LED大灯、12.3英寸中控屏以及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性价比相当高。价格向上的舒适型尽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但配置厚度却不够。再向上,豪华型的配置相对较高,价格上提升也并不多,可以考虑。旗舰型的配置虽然很高,但价格却比豪华型提升了近两万元。相比之下,价格上入门的进取型的性价比就一下体现出来了。所以,综合考虑,我们建议大家直接选择进取型。如果对配置有需求,也可以选择豪华型。(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