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哈弗神兽怎么选最合适?1.5T/2.0T两种动力 售13.0-16.7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2-18 22:11

阅读:47536

2021年12月18日,哈弗神兽正式公布了价格,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0-16.7万元。新车推出1.5T、2.0T两种动力,其中2.0T的顶配车型还带有四驱功能。那么,新车推出的6款车型,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呢?

00.jpg

7.jpg


先来回顾一下新车的基本信息。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超时空锋锐美学”设计理念,使用了大面积进气格栅,贯穿整个前脸,辨识度相当高。另外,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上方的贯穿式LED灯带与前进气格栅相连,而真正的灯组则布局在进气格栅的两侧。

9.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以紧凑型SUV的定位,拥有了接近中型SUV的尺寸。新车侧面的造型进一步营造运动氛围,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侧面的腰线也相当犀利。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凌厉的尾灯组,并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尾部护板更带有扩散器造型,使外观看上去相当运动。

10.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非对称式中控台布局,突出了驾驶席的重要性,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氛围。新车内饰配色采用两种方案,分别命名为“黑曜磁场”、“粉耀霓虹”,黑曜磁场更突出运动,而粉耀霓虹则更温馨时尚。新车高配车型将带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6英寸中控屏。同时,哈弗神兽带来了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具备L2级辅助驾驶功能。

12.jpg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2.0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5Nm,顶配车型还带有四驱。与两种动力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神兽 1.5T 智领版

官方指导价:13.0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1.5T智领版提供18英寸铝合金轮圈、全景天窗、电动尾门、车顶行李架、全LED大灯、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感应式雨刮。内部配置,1.5T智领版提供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主驾驶座椅6向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比例放倒、靠背角度调节、USB接口前2/后2、8扬声器音响、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

1.jpg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1.5T智领版提供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车载蓝牙、车联网、OTA升级、车载导航、语音识别控制、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1.5T智领版提供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显示、ABS+EBD、ESP车身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醒、道路救援呼叫、后泊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

哈弗神兽 1.5T 智享版

官方指导价:13.7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1.5T智享版增加了19英寸铝合金轮圈、自适应远近光灯切换、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内部配置,1.5T智享版增加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座椅4向电动调节、手机无线充电。

2.jpg

智能科技配置,1.5T智享版增加了HUD抬头显示、12.3英寸中控屏、14.6英寸中控屏。驾驶辅助、安全配置,1.5T智享版增加全车安全带未系提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

哈弗神兽 1.5T 智尊版

官方指导价:14.7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1.5T智尊版增加感应式后备厢、矩阵式LED前大灯、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位置记忆。内部配置,1.5T智尊版增加真皮方向盘、真皮/Alcantara座椅、主驾驶座椅位置记忆、主驾驶座椅腰部支撑电动调节、10扬声器燕飞利仕品牌音响、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

3.jpg

智能科技配置,1.5T智尊版增加了面部识别(可监控疲劳)、蓝牙车钥匙,其余保持一致。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1.5T智尊版增加并线辅助、前泊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

哈弗神兽 2.0T 智享版

官方指导价:14.7万元

推荐指数:

从配置上分析,2.0T智享版与1.5T智享版配置基本保持一致,但价格和1.5T智尊保持一致。外部配置,2.0T智享提供了19英寸铝合金轮圈、自适应远近光灯切换、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内部配置,2.0T智享版提供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座椅4向电动调节、手机无线充电。

4.jpg

智能科技配置,2.0T智享版提供HUD抬头显示、12.3英寸中控屏、14.6英寸中控屏。驾驶辅助、安全配置,2.0T智享版提供全车安全带未系提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

哈弗神兽 2.0T 智尊版

官方指导价:15.7万元

推荐指数:

2.0T智尊版在配置上与1.5T智尊基本保持一致,比2.0T智享版配置更丰富。外部配置,其增加了感应式后备厢、矩阵式LED前大灯、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位置记忆。内部配置,1.5T智尊版增加真皮方向盘、真皮/Alcantara座椅、主驾驶座椅位置记忆、主驾驶座椅腰部支撑电动调节、10扬声器燕飞利仕品牌音响、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

5.jpg

智能科技配置,2.0T智尊版增加了面部识别(可监控疲劳)、蓝牙车钥匙,其余保持一致。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2.0T智尊版增加并线辅助、前泊车雷达、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

哈弗神兽 2.0T 智尊四驱版

官方指导价:16.7万元

推荐指数:★

2.0T智尊四驱版在配置上与2.0T智尊版几乎保持一致,但多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从配置方面分析,如果不对四驱有特殊需求,故而完全不推荐2.0T智尊四驱版。

编辑总结: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发现,从配置上分析,无论是1.5T还是2.0T发动机,智享版的配置就已经足够丰富,就已经拥有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等功能。除此之外,智享版车型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更为丰富。另外,对于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直接选择2.0T发动机,不然的话选择1.5T发动机版本就已经完全足够。所以,我们建议,1.5T智享版其实是最适合广大消费者进行选择的。(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