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奇瑞QQ冰淇淋购车手册,不到3万起售的纯电玩具,买哪款?

作者:李亮

日期:2021-12-29 17:57

阅读:42591

2021年12月28日晚间,奇瑞QQ冰淇淋正式上市,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9-4.39万元。新车瞄准微型纯电动车火爆的契机,推出QQ冰淇淋,和宏光MINIEV抢夺市场。从价格上看,新车与宏光MINIEV十分接近。那么,对于奇瑞QQ冰淇淋,我们应该怎么选?

导购头图.jpg

11.jpg

先来回顾新车基本信息。外观方面,新车推出7种外观颜色,造型方面则相当简单,一体式的前进气格栅和带有透镜的灯组保证了车头的视觉层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

车尾部分,新车的设计更简洁,且依旧使用平直线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灯组的设计与头灯组相呼应,并加入熏黑元素。

4.jpg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颇为简洁,对称式的中控台上仅有一块小尺寸液晶仪表。同时,新车保留空调控制旋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针对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多功能按键。

6.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的永磁同步电机,采用后置后驱布局,NEDC续航提供120km、170km两种。

奇瑞QQ冰淇淋 布丁款

官方指导价:2.99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布丁款提供12英寸钢制轮圈、卤素大灯(带透镜),同时LED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圈为选装项。内部配置,布丁款提供塑料方向盘、单色液晶屏幕、织物座椅、前排座椅四向手动调节、后排座椅放倒、USB×2、扬声器×1、单暖空调。

布丁.jpg

智能科技配置,布丁款提供APP车机互联。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布丁款提供ABS+EBD、后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主驾驶预紧限力安全带、胎压报警、坡道辅助。

奇瑞QQ冰淇淋 甜筒款

官方指导价:3.79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甜筒款增加LED日间行车灯。内部配置,甜筒款增加多功能方向盘、彩色液晶仪表、冷暖空调、后排12V电源接口、扬声器×2。

甜筒.jpg

智能科技配置,甜筒款增加收音机功能、车载蓝牙。驾驶辅助、安全配置,甜筒款增加主驾驶安全气囊、主驾三点式安全带、倒车雷达、倒车影像。

奇瑞QQ冰淇淋 圣代款

官方指导价:4.39万元

推荐指数:★★

圣代.jpg

需要先提到的是,圣代款提供容量更大的电池组,NEDC续航170km。其它的配置方面,圣代款与甜筒款保持高度一致,没有任何区别。

编辑总结:

综上所述,我们推荐大家选择甜筒款。从续航来说,NEDC续航120公里与170公里的区别并不大,而且其目的都是为了满足日常短途出行,所以没有必要选择圣代款。另外,甜筒款配置相比入门级的布丁款要丰富许多,包括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等,都是我们日常行驶必备的功能。所以,车视界科技推荐大家选择甜筒款。(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