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爆款时尚单品预订 更纯粹的年轻氛围 抢先实拍哈弗酷狗顶配版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6-23 19:37

阅读:42391

哈喽,酷狗!相信80后、90后都会对简单的四个字有很深的记忆。这个电脑端的音乐软件可以说影响了一代人。或许你用它听过周杰伦《发如雪》,也听过《千里之外》;或许你用它听过孙燕姿的《我怀念的》,也用它听过蔡依林的《舞娘》。现在,如果酷狗也是一台车的名字,你会感兴趣吗?你会觉得突兀吗?

头图.jpg

答案是哈弗酷狗。实际上,哈弗酷狗的车名在2022年1月就正式公布了。它的定位低于现款在售的哈弗大狗,更注重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那么,现在的这台哈弗酷狗,到底有何魅力呢?

1.jpg

外观来看,哈弗酷狗的设计还是延续了哈弗定义的3/4刻度座驾的设计风格,将越野属性与城市家用紧密联系在一起。车头方面,哈弗酷狗采用了颇为激进的设计思路,前进气格栅使用贯穿式设计,并将大灯组包裹在内,使车头看上去更具力量感。

2.jpg

前大灯组的设计依旧使用经典的复古圆灯设计,其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十字”设计,在十字灯带的四个方向分别点缀一颗透镜式大灯,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将复古元素与科技前卫融而为一。

3.jpg

新车的前保险杠设计颇为粗犷,使用宽大的黑色塑料饰板,强化越野风格,并搭配亮银色镀铬装饰,也增加了一下层次感。

4.jpg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硬派越野车的设计风格,并使用隐藏式B、C、D柱,并搭配了黑色行李架,看上去还是颇为体现其硬派越野车的风格。

6.jpg

哈弗酷狗采用的轮圈样式颇为特殊,使用双色搭配,样式颇为简约,使车身侧面显得略显轻松,不显得那么“沉重”。目前拍摄车轮胎规格为225/60 R18,少见的使用了扁平比60的轮胎。看得出来,哈弗酷狗或许更注重城市行驶。

7.jpg

来到车尾,我们可以看到,哈弗酷狗的设计依旧是比较粗犷、硬朗的感觉。其尾门使用外凸式设计,像是背了“小书包”,但是并不是传统的备胎盒,而是仅做装饰用。

8.jpg

哈弗酷狗的尾灯组采用竖状分布,并且在启动车辆的时候就可以进行流水式点亮,拥有迎宾灯语,科技感十足。新车的后保险杠使用黑色装饰,并在两侧设计了竖状的反光灯板,进一步拉宽车尾的视觉宽度。在车顶处,我们可以看到竖状的高位刹车灯,增加了运动感,也为硬朗的车尾增加了不少运动氛围。

9.jpg

来到内饰,我们可以发现,哈弗酷狗的内饰布局依旧延续了哈弗大狗的风格,但相比哈弗大狗更突出粗犷,哈弗酷狗要更体现时尚、科技。 

10.jpg

新车的布局依旧使用对称式设计,而且中控整体给人简洁的感觉,线条也以平直线条为主。黑色的中控台体现出车辆本身的简约风格,而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则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

11.jpg

中央通道的设计比较简单,顶部是左右两块手机无线充电板,后方则是一键启动按键和电子挡把。新车还取消了电子手刹,改为必须系安全带后挂挡才可行驶,进一步简化了车内配置,强化安全。

中央通道上的储物空间还是比较多的,除了刚才提到的手机无线充电区域,挡把右侧流出了竖条储物格,后方则设计了两块杯架。

12.jpg

新车的座椅使用拼色方式,并提供了与车身同色的安全带,体现了车内与车外的呼应,也进一步强化了哈弗酷狗的时尚属性。

13.jpg

后排座椅也与前排一样,提供拼色方式,但只提供了黑色的安全带,空间方面后面再为我们带来更详细的体验。

14.jpg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酷狗提供了JVC品牌音响,低音效果相当震撼。得益于这套音响,当我们刚刚进入车内启动车辆的时候,车机系统还会联合音响播放“迎宾音乐”,进一步强化哈弗酷狗的“音乐属性”。在D柱内侧,哈弗酷狗也分别设计了一个扬声器,更加强化车内的立体声场。

15.jpg

哈弗酷狗的后备厢空间还是比较大的,而且后排支持放倒。同时,它的后备厢两侧也单独设计了储物格,增加利用率。

动力方面,不出意外,哈弗酷狗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前后独立悬架,高配车型或提供四驱系统。同时,哈弗酷狗未来或许也将推出2.0T版本车型。

预计,哈弗酷狗将于2022年内完成上市,新车7月份实车将正式首发。新车在定位上将低于哈弗大狗,预计售价将聚焦于10-15万元区间。哈弗酷狗更聚焦于年轻市场,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一整套舒适娱乐配置。(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