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十万级别优质SUV,第三代哈弗H6当之无愧!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8-30 10:39

阅读:53993

我猜大多数人都和我一样,已经记不清哈弗H6连续多少个月占据SUV销量榜首了,总之从它坐上这个位置之后,就没下来过。而当我拿到第三代2.0T四驱车型的钥匙时,我满怀期待。这次它让我明白了车企的任务除了造好车之外,还要准确把握用户需求。

haval_h6_16.jpg 

第三代哈弗H6 2.0T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基本沿用了1.5T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网状格栅设计,并且采用镀铬元素进行装饰,看上去极具冲击力,搭配两侧动感犀利的大灯造型,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感。

haval_h6_79.jpg

车身侧面的设计非常简洁大气,流畅的车身线条带来了十足的力量感,搭配精致的后视镜设计,以及大尺寸的轮毂造型,有着浓厚的运动气息。

haval_h6_382.jpg

车尾方面,第三代哈弗H6 2.0T版本依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品牌字母横向布置于灯带下方,位于牌照架上方的镀铬饰条搭配隐藏式排气,使得新车有着更加稳重大气的视觉观感。

haval_h6_57.jpg

内饰方面,第三代哈弗H6的内饰风格相比老款有了质的飞跃,用料采用大量的软质材料显得更加高级,双层设计的中控台提升了视觉冲击,整体内饰氛围豪华感提升明显。

haval_h6_33.jpg

第三代哈弗H6配置上拥有悬浮式的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内部显示信息丰富,并分为三个区域“左中右”都可以独立进行自定义;此外,12.3英寸中控大屏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提升了车身的科技氛围。 

haval_h6_197.jpg

中控屏来自于安卓系统,并且也可以自定义页面切换主题模式。此外,无线手机充电、彩色HUD显示,NAPPA真皮座椅以及CN95空调滤芯等也有配备。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还支持5G网络以及FOTA整车远程升级,也是全球首款支持5G以及整车FOTA升级的燃油SUV。在智能驾驶配置方面,这一次第三代哈弗H6还将搭载超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全场景AEB,智慧躲闪、智能过弯、TSR交通标志识别、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ICA 智能巡航辅助、TJA 拥堵辅助、全场景自动泊车等,远远超过大部分豪华车型的配置。

haval_h6_85.jpg

第三代哈弗H6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相比现款车型底盘降低了20mm。而它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技术,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最大扭矩320Nm。

haval_h6_62.jpg

全新的2.0T发动机搭配成熟的调校,让这台车的起步非常轻快有力,甚至有点窜,但这里我觉得窜的程度是那种让人心情愉悦的程度,并非神经质一般傻快。给你最直观的感觉就是——底气挺足。提速超车脚下不用深踩,自然在噪音方面的控制也得到了保障。在快速起步的同时,变速箱的升档难以察觉,配合发动机较低的噪音,很有品质感的表现。

d01373f082025aaf1814f539f743c163024f1a57.jpeg

整车的NVH表现除了新平台的带来的升级之外,也在良好的动力系统匹配中收益,刚才提到发动机声音并不恼人,而其他方面例如轮胎、底盘方面传入轿厢的噪音也偏低,同样有着很高档的范儿。

haval_h6_58.jpg

底盘方面相比老款更加细腻,同时不失韧性,哈弗在这方面的表现一直很稳定,这方面挑不出毛病。同时我也感受了后排乘坐感受,后排的过滤性和舒适感完全不输前排,整体取向是比较柔软的。

9922720e0cf3d7ca6f8eb239f9b1d40e6a63a9be.jpeg

第三代哈弗H6的提升虽然在设计、做工、配置方面提升不少,但我认为最最明显的还是开起来的感受,如果让我直接进入车内挡住车标去驾驶,我觉得它可以和旗下的高端豪华车型WEY一决高下。但是,不要忘了它的价格,顶配Supreme版本只有15.49万元,结合后期的优惠幅度,第三代H6继续统领该级别的销量和口碑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但不管怎么变,哈弗H6依旧能继续霸占该级别的销量冠军,因为它永远在超越自己。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