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这不是仙女座驾是啥?增配调价也太可了,2023款芭蕾猫14.98万起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5-06 17:19

阅读:66025

上海车展都关注了么?!欧拉展台都关注了么?

欧拉展台此次可不只有男模,还带来了2023款芭蕾猫!

此次上海车展,2023款欧拉芭蕾猫上市,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14.98-17.98万元。这个价格可是要比老款车型有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同时欧拉还针对23款芭蕾猫进行了增配。

实话说,要说现在所有电车里,论造型的个性化,欧拉品牌说第一,谁又敢说第二?独特的造型设计理念已经成为了欧拉品牌的标签。而专注女性也让欧拉成为了车圈内品牌文化最具特点的品牌之一。

2.jpg

所以,一边更新配置,一边调价的23款芭蕾猫,确确实实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欧拉品牌的诚意。那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

此次23款芭蕾猫共更新了22项配置,有些做到了增加,有些做到了原有基础上升级。

3.jpg

那就先来看看增加的配置,V2L对外放电系统、50W手机无线充电、热泵空调、主驾6向电动调节+腰部4向支撑、副驾4向电动调节+腰部4向支撑、前排座椅按摩、电子儿童锁、哨兵模式。

4.jpg

还有升级的配置,冥想模式(与Keep联名)、洞穴时间、短时驻留、卡通智能钥匙、守护模式、乘风破浪模式2.0。

这其中,既有满足了我们日常需求使用的硬件升级,如V2L对外放电可以满足户外野餐用电,50W无线快充解决手机续航,热泵空调解决了车辆空调系统制冷制热速度和效率并且增加续航,前排座椅按摩让我们驾乘获得更舒享的状态。

5.jpg

当然,新升级的配置也更能使我们沉浸其中,冥想模式让我们在特定场景下获得一个更舒享的休憩空间,乘风破浪模式2.0的升级让我们可以从容面对风雨······

如此多的升级,再搭配上更“香”的新价格,2023款芭蕾猫不仅做到了更懂女人,也做到了更懂市场。

6.jpg

除了新增配置与升级,23款芭蕾猫还对造型进行了更新,增加了水墨灰色外观,奶咖色内饰。

全新的水墨灰色与单纯的灰色外观有着明显不同,既有灰色的低调冷静,也融合了中国古法水墨的写意、恬静,体现出一种新的风格,一种端庄又时尚的情调。

而全新的奶咖色就既迎合了时下咖啡文化的盛行,又借鉴了宋瓷式的雅致。要知道,宋朝的市井文化盛行,其抹茶法时至今日仍是科学都无法解释的技法。全新的奶咖色内饰,不仅能够给你时尚的智能座舱体验,更能带给我们一种精神上的放松。

7.jpg

不得不提的就是芭蕾猫的内饰布局,浑然就是一个女性的“移动化妆间”,不仅有20×10cm的超大纯平镜面,还有触控式辅助补光灯,上妆后先自我欣赏,再对外展露风采。

9.jpg

不仅如此,原本一般车型中的中央扶手箱区域也被欧拉改造成了宝藏箱,不仅可以放置化妆盒,还进行了合理分区,口红、粉扑、眼影、眉笔,都能找到属于它们自己的专属区域,尊贵,又高级。最关键的是,这个地方贴心。

23款芭蕾猫对女性的体贴与照顾,已经印在了骨子里,除了刚刚介绍的冥想模式、洞穴时间、乘风破浪模式2.0之外,原有的暖男模式、儿童模式、守护模式等,都是只针对女性用户的贴心设计,让女性在驾驶过程中也能做到省心不慌。

8.jpg

不仅如此,结合了智能语音AI辅助、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芭蕾猫,就更能让女性用户在出行中从容不迫,放心大胆地享受生活。

有了上述的各种贴心配置当然还不算完,23款芭蕾猫刚刚上市之际,欧拉品牌还推出了一系列购车礼遇政策。

10.jpg

比如“挚爱礼”,提供4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三电系统更是终身质保。不仅如此,还推出5000元贴息,还有0首付、0利息、0月供等多种方式可选。

还有“热爱礼”,提供免费充电桩安装服务。“宠爱礼”提供车机系统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2年免费,整车质保期内道路救援免费。诸如此类的优惠政策还有很多,欧拉品牌官方应用、小程序等有更详细的说明。

11.jpg

编辑总结:

对于2023款芭蕾猫来说,只有两个重点,一个是调价,一个是增配。调价后23款芭蕾猫竞争力更强,增配后23款芭蕾猫性价比则更高。在新能源汽车井喷的新时代,能能做到懂女性,也懂市场的品牌,真的是少之又少。他们往往理所当然的把女性当做坐车的人,没有设身处地的考虑女性驾驶人。而欧拉品牌,做到了这点,芭蕾猫更是集大成者。(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