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8月份交付,AITO问界M5标准版开启预售,区间25.98-27.9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3-07-02 23:26

阅读:48949

7月2日晚间,在AITO问界M5智驾版用户体验日上,AITO问界M5标准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25.98-27.98万元。新车预计将于8月份开启交付。

头图.jpg

值得提一提的是,AITO问界品牌官方推出了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版限时优惠,HUAWEI ADS 2.0 OTA升级及高阶包订阅功能上线,用户可完成OTA升级并购买。而该项服务软件功能包价格为1.8万元(截止2023年12月31日),订阅7200元/年,720元/月。

1.jpg

作为问界M5的新款车型,问界M5标准版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智能配置等部分均有提升。新车的CLTC续航提升至1455公里,纯电续航为260公里。

4.jpg

具体来看。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双透镜前大灯组,拥有更宽广的照射视野。车侧针对隐藏式电动门把手进行了优化,开启方式更为人性化。新车还提供了全新的20英寸铝合金轮圈,并配红色卡钳。车尾部分,新车也更换了可点亮的LOGO。

2.jpg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布局有所升级调整。挡把部分现在有所调整,升级了双杯架。除此之外,新车增加了40W的无线快充。另外,新车针对后排座椅的舒适型进行了调整,填充物选择了高回弹海绵,海绵厚度提升了一倍。

3.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平台,其中四驱版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输出功率达到365kW,综合最大扭矩为675Nm。后驱版纯电续航提升至260km,综合续航1455km。

问界M5标准版车型的发布,我们可以将它看做是一次“年度改款”。不过,新车不仅针对造型、内饰布局有比较明显的变化,对电驱系统,续航能力也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作为一款混动车型,其纯电续航就高至260km,综合续航更是突破了1450km,这在当前的竞争环境下还是有比较大的优势的。(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