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厚积薄发!北京现代携第十一代索纳塔和第五代胜达亮相广州车展

作者:李亮

日期:2023-11-24 18:35

阅读:52986

11月17日,2023广州车展正式开幕,北京现代本次车展带来了全新车型参展,分别是第十一代索纳塔和第五代胜达。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广州车展,北京现代以“科技现代 广州秀场”为主题,彰显“科技现代”的卓越魅力。而展出的车型,以第十一代索纳塔和第五代胜达领衔的展车矩阵,可以给用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定制化需求补充出行方案。

image001.jpg

作为北京现代最具特点,也颇有历史的车型,第十一代索纳塔和第五代胜达在本届广州车展完成了首秀,并将在2024年正式推出上市。与此同时,这两款全新一代产品,不仅造型有了焕然一新的面貌,智能科技配置也有了相当明显的进步,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智能汽车的需求。

image003.jpg

尽管中国汽车市场的新能源浪潮越卷越大,但实际上中国汽车市场仍旧是燃油车份额占据绝对优势,仍然是乘用车市场的绝对主角。

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

全新亮相的第十一代索纳塔领衔占据展台C位。这台现代传奇车型用高人一等的硬实力,在全球B级车市场中牢牢占据一席之地,也在中国市场写下来璀璨绚丽的傲人成绩。历时38载时间,历经十次迭代,让第十一代索纳塔站在巨人肩膀上再度出发。它不仅能够代表现代汽车旗舰轿车,它更像是北京现代的一座品牌图腾。

相比上一代索纳塔,第十一代索纳塔可以说完成了从里到外的焕新,同时也加入了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

image005.jpg

设计层面,全新索纳塔采用了全新ONE MODEL统一设计,即全球市场的索纳塔将会使用统一的外观,以彰显它作为全球战略旗舰车型的地位。新车以“星际战舰”为设计灵感,在外形上有着更加激进夸张的设计特点。

image007.jpg

其地平线贯穿日行灯组,搭配现代家族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大嘴式的进气口搭配更突显科技的大灯组造型,让全新索纳塔的前脸显得更加体面,也更加立体。

车尾部分,全新索纳塔的造型变化也足够明显,而且新外形更能给我们一种时尚动感座驾的视觉感受。它的“H”立面造型搭配贯穿式尾灯,既突出了品牌又增加了不少摩登氛围。果然,现代的设计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image013.jpg

全新的内饰布局和全新的科技配置的应用,彰显着第十一代索纳塔在智能科技层面的升级。第十一代索纳塔采用双12.3英寸中控屏,而且屏幕还加入了曲面设计,分辨率处于行业较高水平。另外,第十一代索纳塔并没有因为科技配置的增加而盲目的减少车内的物理按键,依旧提供了高档、顺手的按键模块,便于我们日常操作。

image015.jpg

全新的摩斯密码三辐式方向盘也是第十一代索纳塔主要升级的部分,让人血脉喷张的三辐式造型设计搭配神秘深邃又操作便捷的多功能按键,给整个车内的高级感又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采。

动力方面,第十一代索纳塔未来将搭载最新一代2.0T发动机,同时还将全系标配8AT变速箱。

image017.jpg

除此之外,第十一代索纳塔将搭载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可实现27项ADAS功能,并融合了现代汽车CCNC智能网联架构,支持OTA升级,指纹识别、座椅记忆、数字车钥匙等最先进的智能科技技术。在科技层面,第十一代索纳塔的升级将是它日后进入市场与其他对手竞争的一大全新武器。预计,第十一代索纳塔将很快与我们见面,上市时间或为2024年一季度,敬请期待吧!

北京现代第五代胜达

本届车展,与第十一代索纳塔一同亮相的还有另一款重磅车型——第五代胜达。如果说第十一代索纳塔还可以依稀找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那么第五代胜达就完全可以用翻天地覆来形容。简而言之,第五代胜达采用了“方盒子”造型进行打造,整车设计与上一代车型几乎完全不同。

image019.jpg

伴随近几年中国汽车市场开始从增量需求变成存量需求,消费者对汽车尤其对SUV的追求也已经有了非常大的变化。曾经,随便一款SUV车型就能在市场中风生水起,而近几年,不有点绝活,没有特点的SUV已经很难在市场中引起波澜。

北京现代第五代胜达的来临,就彰显了北京现代对用户需求的提前感知。从造型来看,第五代胜达大胆的启用了“盒子”形状设计理念。新车的设计思路没有从车头开始,而是从尾门与后备箱空间为起点,使用了大量的垂、直线条,让第五代胜达看上去充满力量感。

image021.jpg

image023.jpg

而打开新车的后备箱后,车辆超大的储备空间能力将是第五代胜达的巨大卖点。宽敞的后备箱空间与灵活的扩展能力,为第五代胜达想要表达的旅居理念提供了极大助力。

image025.jpg

车头方面,我们也可以从设计层面看出,第五代胜达的改动还是非常大,也很彻底的。几乎全新的前脸造型,搭配大量的平直线条,使其看上去就能给我们稳重大气的视觉感受,再搭配矩阵式灯组等设计,为车头也增加了不少科技氛围。

除此之外,第五代胜达的车顶也具备DIY的能力,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加装车顶行李架,并且提供加装车顶露营装备的选项,并在C柱留有一个可以从容登上车顶的扣板设计,为车辆的实际使用场景服务。

image027.jpg

第五代胜达的变化其实很简单,就是在SUV车型的基础上,为其赋予了很多生活化、功能化能力,使其既能满足城市通勤需求,更能满足外出旅居场景,让它可以成为更多消费者出行时的最佳助手。

北京现代正在实现全球技术统一

随着第十一代索纳塔和第五代胜达的亮相,北京现代和现代汽车的最新战略布局也已经全面发布。北京现代依托现代汽车最新的全球技术统一战略,可以直接使用现代汽车最新的先进技术,并直接应用。

实际上,早在途胜L、第七代伊兰特等车型上,北京现代就已经开始实施这一战略布局,但并没有全面铺开。而此次广州车展亮相的两款旗舰车型第十一代索纳塔和第五代胜达,将是这一战略落地的最佳见证。

image029.jpg

现代汽车近几年在全球市场大获成功,中国市场也在2023年迎来了高质量快速发展,基于i-GMP平台的第七代伊兰特在国内市场销量开始大幅增长,足以证明现代汽车i-GMP平台的实力。

在汽车智能化、科技化趋势越来越明朗的中国汽车市场,北京现代拥有现代汽车最新技术的背书,全球化平台i-GMP的加持,不断推出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而第十一代索纳塔和第五代胜达的陆续推出,将见证北京现代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image031.jpg

用户是品牌的基石

北京现代自2002年成立至今,在全国已经有近1200万用户,这是北京现代的品牌基石。北京现代未来将逐步推进品牌年轻化,并不断推出具有高产品力、高性价比的全新产品,并在售后服务层面给予用户更多关怀。“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是北京现代一直以来践行的品牌服务理念。要想真正做到以用户为中心,不能仅仅是喊口号,而是需要不断用最真诚、最切实的行动与关怀,让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让彼此的联系越来越多。近年来,北京现代一直推动世界杯、北京马拉松等品牌主题营销活动,以及每日不间断的短视频直播等,通过各种各样的媒介形式与用户0距离沟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者品牌服务理念。

写在最后:

第十一代索纳塔和第五代胜达的亮相,预示着2024年北京现代的双旗舰将进入换代升级阶段,同时也更能彰显现代汽车的全球技术统一战略。这两款车型无论是造型,还是科技技术亦或是动力水平,都做到了脱胎换骨般的改变,不仅做到了高颜值,更做到了高智能、高安全,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产品高价值、高品质的需求。同时,今年车市即将进入收官之战,北京现代今年的销量表现也基本可以出炉。从销量层面来看,北京现代在完成了一轮全新产品的推出之后,其销量上涨的态势持续不减,已经足以证明,北京现代“用优质产品换高销量”的战略布局已经初见成效。那么,北京现代能否完成2025年“年销量突破50万台”的目标呢!我们拭目以待!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