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驰享自由之魂,玛莎拉蒂发布短片《全新GranCabrio敞篷跑车:我们的欢乐颂》

作者:车视界科技

日期:2024-03-21 14:59

阅读:30587

2024321日,上海——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旗下的最新敞篷跑车GranCabrio,凭借独树一帜的意式风情与自由型格,成为三叉戟拥趸探索美妙世界的绝佳伴侣,在清风拂面的恣意驰骋中,与驾乘者们共同开启一场萦绕着愉悦体验的瑰丽壮游。为进一步彰显这款个性杰作的精神内核与意式美学,玛莎拉蒂献上了一部带有浓郁地中海特色的专属短片——《全新GranCabrio敞篷跑车:我们的欢乐颂》。

image001.jpg

以全新轻快旋律鸣奏的《第九交响曲》,同飞驰的GranCabrio敞篷跑车在融合共鸣中呈现出和谐意蕴。期间,一幅幅把握精彩瞬间的美好画面穿插闪烁,直观演绎人们心中的纯粹向往,描绘出令人沉醉的生活方式。

这部由Movie Magic制作,来自米兰的Marco Gentile执导的精炼影片,完美诠释自洽灵魂的理想模样,颂扬了生命的美好。作为享誉国际的知名导演,Gentile曾在2010年于戛纳国际创意节斩获银狮奖,并长期为全球品牌制作高质量音乐视频和广告。这支短片将GranCabrio置身于普利亚大区萨伦托,在温暖而充满活力的氛围下,敞篷跑车同壮丽风景构成一幅迷人的画卷。萨伦托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与优雅奢华的人文气质,将意大利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用个性态度向世界彰显了极具感染力的愉悦生活方式。

玛莎拉蒂全新GranCabrio的灵魂内核在短片的渲染下呼之欲出。选择在三叉戟品牌全新敞篷跑车陪伴共游的旅者们,全方位沉浸于优雅型格与澎湃性能中,在飞驰之间令自身追求自由的纯粹情感尽情释放,将出游乐趣引入新境界。

image006.jpg

“且行且吟,自在无羁。赤子之爱,无惧风雨。起舞之处,即是舞台。心游天地,无界逍遥。” 三叉戟品牌打造如GranCabrio般的梦幻座驾时的心路历程,借片中的台词娓娓道来。这款具备卓绝舒适性的敞篷跑车,让您能够从容品味人生旅途中的每一程。

GranCabrio Trofeo敞篷跑车100%在摩德纳制造,象征着玛莎拉蒂对沉浸式出行的承诺与坚持。如今,品牌为这款车型献上了专属颂歌。视频伊始,海浪声于耳畔回响,自然的伟力同“Nettuno海神发动机”的轰鸣融为一体,形成了动人心弦的高潮。与此同时,《欢乐颂》的旋律如轻声低语般奏响,而后骤然爆发为专为GranCabrio创作的摇滚版本,将庆贺、分享、自由和享受身旁美景的氛围感推向极致。

玛莎拉蒂以纯粹意式风格呈现了一场交织着情感与激情的音乐会,唤醒人们突破窠臼,追寻内心期盼的生活。

image011.jpg

《全新GranCabrio敞篷跑车:我们的欢乐颂》专属短片已正式发布,可在玛莎拉蒂官方线上平台欣赏。

玛莎拉蒂全新GranCabrio敞篷跑车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

GranCabrio Trofeo敞篷跑车 ¥ 2,438,000

--

关于玛莎拉蒂中国

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于1914年在意大利博洛尼亚成立,现总部位于摩德纳。作为意式态度先锋,玛莎拉蒂始终以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永不磨灭的激情能量,满足每一位渴求速度的冒险家与生活鉴赏家对梦想座驾的追求。每一款玛莎拉蒂均集设计、性能、舒适、优雅和安全于一身,以“生而无界”的先锋精神重新定义意式奢华汽车,并销往全球70余个市场。

目前,旗下车系包括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hibli轿车、Levante SUV,以及秉承“日见新生”卓然魅力的全新格雷嘉SUV。超跑MC2020209月燃擎登场,其搭载的“Nettuno海神”发动机首次将F1尖端技术引入量产车型动力系统,以前所未有的杰出性能回归品牌非凡的运动灵魂,宣告三叉戟品牌全新纪元的开启。20225月,全新MC20 Cielo敞篷跑车耀世而至,以“凌越天际”的豪迈之姿带来精彩纷呈的驾趣体验。作为玛莎拉蒂品牌史上首款100%纯电动车型,全新GranTurismo跑车以“壮游,岂止于行”引领品牌坚定迈向电气化未来。至2025年,玛莎拉蒂全系都将拥有纯电车型;至2030年,品牌旗下车型将全面实现电气化。

玛莎拉蒂品牌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上海,负责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及市场运营,经销商网络开发管理,以及提供售后技术支持和零配件服务。目前,玛莎拉蒂在中国共有48个经销商网点。

信达国贸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

北京保利玛莎拉蒂授权经销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新北路甲8

销售专线:010-8667 8000

售后服务:010-8667 9000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